close

雜  03/25公布的殿下即將在10月份畢業

雖然很可惜但是還住尊重殿下的決定吧。因為這個關係所以就延伸出了這篇文章



 

 

三月二十五號,生放結束之後。一群人相約到居酒屋暢談。

 

「啊啊!想到蛇足さん10月就要從根五畢業了。感覺以後會很寂寞啊」ぽこた拿起酒杯,一口氣就把杯中的酒一飲而下,似乎想掩飾寂寞的神情。

 

「對啊對啊,以後都沒有年近四十歲的大叔可以鬧了,感覺怪寂寞的。」喝了一口酒然後放下,こまん也露出了稍微寂寞的神情

 

「喂喂!不要講的像以後都沒辦法見面了好不好,還有我是永遠的三十三歲啦你這傢伙。」蛇足大力的往こまん頭上敲了下去。被敲頭的こまん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嘛.....畢竟也都已經決定了,就不要為難蛇足さん了啦!而且就算少了一個還是RF喔」けったろ急忙跳出來打圓場。

 

「但是會變成二吧?」「為什麼啊?」「因為根號四不就等於二」「不要開出來啊喂!!」

 

「但還是會寂寞嘛......少了一個人」みーちゃん也露出了寂寞的神情「就是說嘛,這樣就少了一個人可以騷擾(鬧)了啊」ぽこた跟こまん也跟著附和了みーちゃん

 

「喂」聽到兩人這樣附和,蛇足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

 

「けったろ不寂寞嗎?」こまん把視線從蛇足身上轉向了けったろ,問道「咦?」突然被這樣問けったろ愣了一下「不寂寞嗎?」こまん再把問題重複說了一次「對啊けったろ,少了一個人欺負你不寂寞嗎?」ぽこた半開玩笑的問著けったろ

 

「嗯.....少了一個人欺負我的確有點.....喂!才不會咧」

 

「真的不會嗎?」みーちゃん也開始問著けったろ

 

「如果是撇除被欺負的寂寞的話當然會啊.....嘛」

 

「喂喂,我們是來喝酒的不是來談這個的吧?」感覺越說氣氛會更沉重,蛇足馬上打住這個話題

 

「嘛....如果今天是蛇足さん請客的話我想我就不會再寂寞了吧!」「啊...對啊!要是蛇足今天請客的話我也不會再寂寞了!」「哎?那我們要說什麼啊?」「謝謝蛇足さん!!!」

 

「喂喂喂!給我等一下啊混帳」「謝謝蛇足さん!!!!」「............」





 

 

對不起結尾有點草,但我就是............這些年來辛苦了啊殿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去知道根五,也謝謝你讓我在這些日子有你的歌聲不寂寞。

雖然畢業SOLO了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當然,我也會繼續支持RF的就算變成了二((夠了喔

到最後還是想欺負(?)一下殿下呢

arrow
arrow

    mik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