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高能注意

可能有虐吧?應該啦。爛梗有,真的

 

 

櫻花飛舞,花瓣飄落在男人的身上。男人不去管身上的花瓣,不管前方的人自顧自的說起話來。

 

「吶,好久不見了呢」男人坐了下來,望著一旁的櫻花樹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年了,你過得好嗎?」問著前方的人,前方的人不語。於是男人又繼續說道「我嗎?我過得很好喔,如你所見,還好好的在這邊呢」

 

「真的好久不見了,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拖著,拖著拖著就延到現在了,哈哈.......抱歉呢」男人露出了歉意的神情

 

「我有記得你說的話,有好好睡覺沒有日夜顛倒......其實還會有啦。但我的酒真的有少喝了,真的!」

 

「自從那次之後整個都大變了呢,大家都是,我也是.......」

 

「即使改變了,但我們還是繼續活動喔!因為如果不繼續活動的話總覺得會少了什麼牽絆之類的」

 

「如果可以真想聽你說話,哪怕是故意傷害我的話也好」

 

「真的.....好想你啊.....真的」

 

「拜託回答我吧,蛇足さん.....」男人留下淚來苦苦哀求,但自己深知自己所喊的人再也不會回答了,視線被淚水蓋住之前印入眼前的是個落滿櫻花花瓣的墓







後記

好吧我知道大家都看不懂

其實有偷偷用別人類似的梗(好意思

是再講說蛇足出了意外身亡之後男人無法接受

過了好幾年男人才鼓起勇氣去見蛇足。

 

bgm:星を渡る鳥   只聽音樂的話(?

arrow
arrow

    mik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