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的文章

不知道會不會有系列作續集呢(#

 

推開門,一進入休息室就看到桌上擺滿了甜點,而在桌子旁邊正有一個人正大快朵頤的享用著這些甜點。對於甜點苦手的蛇足忍不住皺起眉頭,默默的走向那人旁邊坐了下來。

 

注意到對方來到自己身旁,けったろ抬起頭看向了蛇足「啊!蛇足さん,工作結束了嗎?」停下手邊的事情問道。

 

「嗯。這些食物哪裡來的?」看了疊成像小山丘一樣高的甜點,蛇足的眉頭似乎又增加了許多。「這些嗎?是工作人員送的喔!很好吃蛇足さん要不要試試看看?」拿起一塊棉花糖遞到蛇足面前,但蛇足搖搖頭

 

「算了吧,我不喜歡吃甜的東西」蛇足雙手交叉著直搖頭,表示根本不想去碰。けったろ見狀,露出了失落的表情「哀....蛇足さん不要嗎?明明很好吃」將伸出的手收回,けったろ準備要吃下原本要給蛇足的棉花糖

 

看見對方失落的樣子,蛇足嘆了口氣「吃一口也不是不可以啦」「哎?」蛇足趁けったろ還來不及反應拉過對方的手,將對方手上的棉花糖吃掉。

 

被對方的反應嚇到而愣住許久,接著「哎.....哎哎哎哎哎?!!!」けったろ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蛇足,但蛇足還是一副平常的樣子「棉花糖太甜了,我果然還是討厭甜的東西」

 






 

 

小外番

 

原本正準備進去突襲的三人組目睹了一切,在門外遲遲不進門。

「痾......我們還要進去嗎?」ぽこた問著另外兩個小伙伴

「現在進去我不知道該面對那兩人(?)」みーちゃん表示他無法

「我看我們等等再進去好了........一起去廁所嗎(?」koma’n問著兩位小伙伴

「喔,好啊」「一起去吧」

於是三人一起結伴去了廁所

 

けったろ:不要丟我一人啊!!!!(?



 

 

 

 

不重要後記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取甜點還是棉花糖所以就變成可能只有一篇的系列作(X

發現蛇毛好吃,所以試著寫了一篇。

偷偷說差點用了蛇P文裡面的梗只好趕快緊急更換w

記得蛇足不喜歡吃甜點就用了這個梗,希望不是自己記錯

arrow
arrow

    mik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