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跑去客運站把票領了回來

回來的路途上不知道為什麼就冒出奇怪的想法

想想這還是第一為了一個人而冒險闖蕩(?)

再想想發現,我把我很多個第一次獻給了這個男人(欸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而且還一個人)、第一次坐客運(室內公車不算的話)、第一次住朋友家、第一次為了一個人這麼的.......拼命(?

第一次瞞著父母跑到那麼遠的地方、第一次........想不出來了

看看這男人多麼的罪惡深重啊(#

希望這次北上不要發生什麼意外能夠平安順利的過去回來

希望這次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能夠順利成功

也希望下次能夠換個主辦單位

 

 

 

 

 

 

 

 

 

 

 

 

謝謝ぽこた能讓我把我這麼多第一次獻給你(欸

應該也只有這人能讓我這樣了吧XD

不過說來也奇怪,我明明也很喜歡殿下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