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轉眼之到lead也9年左右了,從以前可愛的大男孩變成了現在的大帥哥!真的很喜歡lead雖然中間跑掉了(?

祝我們可愛的小老么輝醬8月20生日快樂!雖然遲了三天

反正老么就是任性(?)請從今以後這樣可愛下去吧輝!文章下收喔

 

 

 

退出後的宏宜成為了一個上班族的一個設定

自從退出lead之後就鮮少時間跟其他聚在一起的中土居宏宜,成為一個正常規律的上班族。


由於lead的活動跟宏宜的時間總是碰撞在一起,所以一直沒能見到宏宜的鍵本輝大大開始鬧起了脾氣。


「我好想見宏宜啦!!!伸醬!!!」輝趴在沙發上抱怨的大喊了起來,然後立刻就被在一旁的古屋敬多用娃娃擊中。

 

「輝你吵死了,讓我專心打電動好嗎?」瞪了輝一眼,接著又繼續開始玩手上的遊戲機。

 

「反正你一下就死掉了有差嗎?」一手抓住娃娃抱著,輝反嗆起敬多。

 

「囉說耶!至少比你那邊亂叫好吧?」「啊?你說甚麼?!」「怎樣?有意見嗎」

 

眼見兩人快吵起來了,一旁默不吭聲的谷內伸也連忙制止。「好了兩個不要鬧了」在伸也的制止下兩人才乖乖安靜下來。

 

以前制止這兩隻拌嘴的事情都是由宏宜來做,自從宏宜退出之後這個任務就換到了伸也身上。

 

一想到這裡,伸也忍不住嘆了口氣,畢竟要讓這兩隻安靜下來真的是很困難,還好現在他們比較乖了一些。真不知道以前宏宜是怎麼管教他們的。

乖了一下子,輝忍不住又變回吵吵的狀態。「我真的好想宏宜喔,連前幾天我生日的時候宏宜都沒有到場祝賀………難道宏宜討厭我了嗎?」

 

「可能喔,因為輝你太吵了」敬多連想都沒想就直接回覆「喂!!」

 

「宏宜很忙嘛,要應酬趕進度甚麼的。畢竟現在已經跟以前不一樣沒辦法每天見面」伸也伸出手像是安撫大狗狗一樣摸著輝的頭髮。

 

「我知道啦,但我真的很想見宏宜嘛」任由伸也摸著頭髮,此刻的輝就像乖巧的大狗狗讓主人摸著頭髮。

 

就像輝說的一樣,遊戲一下就被玩死的敬多放下電動轉頭看向輝說道「那你去見宏宜不就好了?既然那麼想宏宜的話」

 

「但我又怕會打擾到宏宜,宏宜很忙這點我還是知道的」輝很有自知之明的說

 

「你知道那你還在這邊亂叫,人家有回你line就該偷笑了啦」

 

「煩捏臭敬多,難道你都不想宏宜嗎?」

 

「我昨天才跟宏宜見到面是可以多想他啦」「什麼?!!」「昨天伸也也在啊,不信的話去問伸也啊」

 

輝睜大著眼睛看著敬多,又轉頭看向伸也。

 

「抱歉啊輝,因為昨天宏宜剛好有空然後你又有工作…………」伸也一臉歉意的看著輝

 

「…………好啊你們都欺負我,你們兩個是笨蛋,宏宜也是,大笨蛋!!!」知道事實之後輝開始鬧起了脾氣

 

「不要生氣嘛」伸也開始勸輝,不趕快安撫他的話接下可是很麻煩的,畢竟鬧起脾氣來的輝是真的有些難搞。

 

但是輝似乎不動於中根本不想理伸也。這時門口發出鎖頭轉動的聲音,從門出現的是輝一直在喊的那位。

 

「現在是什麼情況?」穿著西裝的中土居宏宜手上拿著東西,對於一進門看到的情景覺得有點可愛就笑了一下。

 

「宏宜!!!」聽到宏宜的聲音,輝立刻放下懷中的娃娃衝向宏宜面前。對於態度轉變非常快的輝,伸也忍不住嘆口氣。

 

「宏宜我跟你說,輝剛剛說你是大笨蛋!」看見宏宜來,敬多立刻發揮好寶寶(?)的精神馬上跟宏宜打小報告,一旁的伸也也點點頭附和

 

看看敬多與伸也,然後宏宜又看看輝,似乎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放下手上的東西,雙手抱胸,表示要對方給自己一個交代。

 

「還不是宏宜你,我的生日都沒有親自跟我說生日快樂,而且昨天還偷偷去跟敬多跟伸也見面!!!」

 

「因為告訴你你就不會專心工作了吧?」敬多吐槽道

 

「…………反正你們都這樣啦,討厭你們!笨蛋」輝不開心的都起了嘴巴

 

「喔?虧我想說今天要跟敬多伸也一起補償你生日的時候,既然你討厭我那我就回去了,晚安啊」宏宜拿起東西,作勢轉身要離開,輝見狀連忙抱住宏宜不讓對方離開

 

「對不起啦,我錯了,我最愛最愛宏宜了啦!!!」輝把宏宜抱得緊緊的,不讓對方離開。

 

宏宜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好啦不開玩笑了,雖然晚了,但是祝你27歲生日快樂啊」宏宜伸出手摸摸輝的頭髮

 

「謝謝宏宜,最愛你了!!」輝抱住宏宜蹭著,但宏宜覺得太熱想把對方推開但力氣又不比大所以乾脆作罷

 

「好了好了,我們來切蛋糕吧」敬多站起來結果宏宜手上的東西,打開一看是蛋糕。看見輝完全抱著宏宜不放乾脆自己準備來切蛋糕,這個舉動果然成功引起輝的注意

 

「為什麼是你切啦,而且我還沒許願」「看你抱著宏宜根本不想要放開我只好自己動手啊」「喂www」

看著兩個笨蛋拌嘴的樣子,宏宜跟伸也笑了起來。

 

「好了,你們兩人也別鬧了,快放開宏宜趕快過來許願吧!輝」伸也結果蛋糕,快速的把蛋糕準備好,現在就只等黏人蟲放開宏宜趕快來許願了

 

「喔!!」輝放開了宏宜,跑回去位置上坐好,準備開始許願。

 

看到輝準備好的樣子,三個人互相看了一眼笑了,接著也依序坐好

 

「輝、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輝:是說你們昨天到底聚在一起幹嘛????

 

伸:沒甚麼

 

宏宜:沒事喔

 

輝:我壽星耶!!!快點告訴我啦!!!

 

敬:你生日不是早就過了嗎


輝:……………ˊˋ(哀傷(?

arrow
arrow

    mik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