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琥京大人!!功課借我抄!!!!」林誠雙手合十,很誠懇的拜託著琥京「啊?才不要,幹嘛不自己寫啊?走開,不要妨礙我擦黑板」琥京一臉嫌惡看著林誠,接著用腳踢林誠要他趕快走開

 

「小琥京好過分喔。阿泉借........」被拒絕的林誠轉身跑去找阿泉,話沒說完就被打斷「不要,自己寫」「嗚...怎麼連阿泉都這樣」心灰意冷的林誠很喪志(?)的走回自己的座位

 

這時候千秋走向林誠「林誠你要抄我的嗎?」遞出作業本,千秋歪頭問向林誠。林誠像是看見救世主一樣激動的抱住千秋「果然只有千秋人最好了。千秋我愛你喔」說完,便在千秋臉上親了下去「嗯」千秋點點頭,然後回到了座位。

 

「萬千秋你幹嘛借他啊?」琥京一臉不開心的問著千秋「因為是、朋友」千秋笑著。「哎....隨便你」

 

之後,林誠順利的把功課超完也交了出去。

 

但是......

 

「我說林誠啊!!!你是不是又亂抄別人的作業了?」老師把林誠叫到辦公室,開始對林誠說教

 

「報告老師!我沒有」「沒有?那你說這亂七八糟的算式是怎麼一回事?」「老師,因為那時候我急著要去吃飯所以就寫的很潦草!!」

 

「是嗎????我看是快速的超完了吧?自己看看你的算式跟題目,完全抄錯地方了」老師把作業本丟給林誠讓他自己看,林誠看了越來越心虛......


「老師,你也知道我們社團很忙嘛.......」「是嗎??但我怎麼記得你是回家社的????放學再把功課從寫一次!!!!」「怎麼這樣嘛......」

於是那天林誠就一個人自己留下來寫作業了

 

 

 

琥京:真是活該啊

阿泉:嗯,活該

林誠:怎麼這樣嘛....OAQ

千秋:林誠乖,秀秀((摸摸

林誠:千秋!!!(抱住

琥京:快去走功課啦(揍

 

 

忘了介紹一些東西

比起其他人阿泉比較沒什麼顯著的個性

琥京就比較傲嬌,千秋天然,林誠笨蛋

寫完才發現忘記滿堂了XD

希望下次有機會會寫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mik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