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上台北看ぽこた跟けったろ的演唱會

順便去了宅店逛,感謝朋友願意抽空(?)帶我去宅店逛。台北真的是好地方啊!宅店真多真好(x

不過說室宅店其實也就只是安利美特之類的店啦,還有地下街。這次真的讓我大開眼見了

地下街還真是好挖寶的地方,這次不小心(?)敗了蠻多東西的(還敢說

嘛.....誰讓某演唱會的周邊實在讓我敗不太下去(ㄎ

 

這次上台北朋友也順便給我之前定的排球吊飾,菅原馬麻跟影山國王真是太可愛了!!!隱藏版是影山真是太好了

 

 

首先第一戰當然是安利美特,說真的......

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呢,我還以為會跟日本店的差不多(想太多

一進去就看到月山的人形刊版在門口待客(?)

阿...好想把月山扛回去喔(清醒

其實我還蠻喜歡月山的,絕對不是因為cv是mamo的關係喔

...............................好啦

其實有一半啦(你

不過我沒把月山拍下來,現在想想我應該把朋友拉住請她幫我跟月山合照的(來不及了

 

 

在安莉美特逛了一圈下來,我想只有周邊跟二手區比較吸引我吧(欸

要不是預算不夠我應該把ぽこた的cd全包了,但自己又想買新的.............

有機會再上去的話再看看吧!前提是沒被買走

周邊區就真的蠻多.....蠻多東西的吧???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竟然有ウタツキ。!!!!!

超意外的!!!!我還以為台灣不會進之類的畢竟同好少少的

不過要動畫化了(還是已經了?)我想同好會變多吧

 

 

朋友有抽了排球的一番賞 然後她抽到D賞跟G賞

D賞wwwwwwwww說真的那東西真的會有用到的一天嗎wwww(x

然後G賞的話吊飾看不到樣子(盒裝)所以又抽了一次結果wwww((被揍

我想這件事情我可以拿來笑她很久(朋友:幹

 

 

下一站是哪裡去了?反正反正是宅店(好像是雜誌瘋吧(大概)到那邊又有排球一番賞(同樣的)因為沒人抽所以她又手養了一次,看她抽害我也跟著手癢。

原本兩人就只想抽到G賞的心情抽,結果...................

 

我先抽,一抽起來看到是D賞還想說是什麼..............等等怎麼又是D賞啦(大笑

到底什麼鬼機率(一組裡面D賞只有兩個名額),然後朋友是G賞跟F賞。

理所當然她G、F賞又再抽了一次,但還是沒有抽到她喜歡的角。不過跟第一個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對吧(朋友:好很多但依舊是我不想要的角啊!!!!!

 

在這邊也不小心敗了歌王子跟貓咪老師的吊飾。會買是因為之前歌王子的團都沒有搶到自己喜歡的繳想說抽一下。結果是沒魚有蝦也好(幹)開玩笑的,不過可以真想抽到本命角OAQ。至於貓咪老師的,因為全都是貓咪老師抽到哪的也沒差(O)都很可愛

 

到了第三(?)個宅店,逛了一下拿了前野跟鳥海的宣傳單然後就走了(##

 

後來去了地下街。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捏。我以為是像地下道那樣(到底喔

我真的認為地下街真得是很好挖寶的地方(O

好挖到不小心買了三個手辦(你

兩個N大大(合售(pokemon)跟一個山口(排球)

山口那個原本是跟月島是一起出的。但找了很多家幾乎都是她們兩個綁一起不然就只有月島ㄉㄉ

當我看到只當賣山口而且一隻才399又是全新的然後就....敗ㄌ

順帶一提,比起月導我更喜歡山口,雖然我覺得只帶山口回家他好像有點孤單,不過沒關係她還有影山國王(x)跟菅原馬麻還有兩個n大大陪他(欸

 

是說下一彈是西谷跟田中捏,我可以只要西谷嗎(田中:幹連我一起收啊

 

真希望下次能看到馬麻的手辦(很難吧

 

再逛的時候也有看到魯魯修的模型,只可惜他沒有盒子。要不然150這麼便宜我就買下來了(你

 

吃完飯逛一逛就九點多了。然後差不多也結束了這次的宅店之旅(?

 

 

再次謝謝朋友陪我來逛街!!!愛死你了(朋友:滾

 

下收這次的東西照片

 

DSC_0005[1]  

 

 

arrow
arrow

    mik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