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打了這個互換paro

想來想去覺得這兩隻互換的話應該會蠻有趣的,畢竟個性截然不同嘛!




 

 

為了要救失足摔下樓梯的ぽこた,みーちゃん伸手去抓住ぽこた,但自己也沒有穩住身體,於是兩人就這麼的摔下了樓梯昏了過去。

昏迷了一陣子,ぽこた扶著頭爬了起來,原本模糊的視線逐漸清晰,想起了跟みーちゃん一起摔下樓梯,於是想趕快找到みーちゃん跟他道歉,結果往身旁卻看到了自己的面容。

 

「哎?」ぽこた愣了一下,一時之間無法做出反應。雖然看到跟自己一模一樣的面容但還是伸手去把對方搖醒。

 

「喂!快醒醒」ぽこた大力的搖對方,昏迷的人被這搖晃給醒了過來,當對方看向自己時也跟著傻愣住了。

 

兩人就這樣面面相覷了好一陣子,時在受不了這種尷尬於是ぽこた先開了口「你是誰?」「我才想問你是誰.....」「啊?看也知道我是ぽこた啊!那你又是誰?」「哎?......ぽ、ぽこたさん? !!!!」「幹..幹嘛啦!」「等等,為什麼ぽこたさん的樣子長得跟我一樣」「你在說什麼明明就是你長得跟我一樣,還有你到底是誰啦!」「我是みーちゃん啊!」「みー....咦?」

 

似乎意識到什麼東西的兩人一同衝向了離這邊最近的廁所。

 

「等等.....不會吧!」看著鏡中自己的模樣,ぽこた傻愣在那邊。「所以我現在變成了ぽこたさん.....????而ぽこたさん變成了我............哎?」

 

「等..這也太誇張了吧!靈魂交換什麼的,又不是什麼漫畫小說」「但是我們現在這附模樣又要怎麼解釋啊」「..........」「ぽこたさん?」「みーちゃん,你覺得我們再去摔一次會不會再變回來啊?」「哎?」趁著みーちゃん還沒反應過來,ぽこた強行拖走みーちゃん返回事發現場又再樓梯上摔下一次。

 

「痛死了.....みーちゃん你沒事吧?」「怎麼可能會沒事嘛......還是沒有變回來啊」「みーちゃん....我們再摔一次」「哎?等等,不要啦身體痛死了!而且我覺得我們現在再多摔幾次也沒有用啊!」「那你說我們現在這樣子到底該怎麼辦?」「..................總之先回我家吧!我家離這邊蠻近的」「.....好吧」


待續

arrow
arrow

    mik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